逢甲住宿
 
最新消息
    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古色古香的泰安火車站
    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
    大哥漢堡特色餐廳
    好吃的逢甲那個鍋
    帶您接近大自然
    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
    ...more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來 逢甲住宿 找最適合您的房型吧!
 
 
 
        

逢甲住宿

的環境很單純,我們的每一個房型都可以讓每一位旅客感到安靜舒適,還有提供許多便利完善的生活機能,提升你的旅遊住宿品質,讓來住宿的旅客們都有屬於一段美好的旅遊回憶,我們住宿提供24小時的訂房服務,全天候為您服務。




逢甲住宿.擁有美好回憶
 
        來到

逢甲住宿

,我們推薦2人甜蜜浪漫的蜜月房,和溫馨小家庭、或者三五好友一起出遊的寬敞房間,適合四人(含)以上多人住宿需求的各樣便宜又舒適的房型給遊客選擇,各種風格一定可以讓您滿意,在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都能體會到我們的用心品質,我們期待您的到來,和您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逢甲住宿.價格設定
 
        我們提供24小時的訂房服務,快速的回覆您的留言,以左側快速留言區,我們會以E-mail來回覆您的需求,所有費用依旅客入住的房型定價,最低600元台幣/一晚,以低價格打造最高品質。
 
 
逢甲住宿.房型配置
 
       逢甲平價住宿的房間均採用一房一廳的配置,希望以大空間讓您更感到輕鬆自在,各樣的房型替您找到且提供符合您的需求,讓您在一天活動結束後,不會感受到在外陌生的感覺,能在我們的住宿裡好好的放鬆身心,製造美好的回憶。
 
 
逢甲住宿.房間設備
 
        衛浴設備-我們均採用乾濕分離,提供浴缸、冰箱、礦泉水、電熱水壺、吹風機、衣櫥、基本的盥洗用具、空調設施、免費WIFI,也提供網路線給筆記型電腦使用、投幣式的洗衣機與烘衣機、沙發和電視以及小陽台,若有其他所需可以提前和我們的服務人員告知,讓我們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
 
 
逢甲住宿.旅客
 
        無論您是來台中出差工作,還是熱血的背包客來看展覽,年輕女孩們逛街SHOPPING,美食家來台中尋找美食,還是家庭旅遊、休假觀光來踏青,都相當便利,您還在想什麼呢?台中那麼的迷人,趕快計劃來一趟台中的踏青小旅行,放鬆一下繁忙的心吧,在此歡迎您的蒞臨,並讓我們台中逢甲住宿為您提供最貼心細緻的服務吧!
 
★★ 照片取於:freedigitalphotos ★★
 
 
 
 
 


 
最新動態
  關於我們
  房型介紹

 

  推薦逢甲美食
  台中熱門景點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2016 逢甲住宿測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