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住宿
 
最新消息
    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古色古香的泰安火車站
    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
    大哥漢堡特色餐廳
    好吃的逢甲那個鍋
    帶您接近大自然
    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
    ...more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最新消息
 
「逢甲夜市」巷弄裡有好多的隱藏版美食,「逢甲住宿」推薦大哥漢堡,快來品嚐看看,好吃的漢堡,釋放壓力的好地方,這是巷弄裡有氣氛美好,又好吃的餐廳,來台中玩的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逢甲住宿推薦了許多美味的逢甲夜市小吃,現在大多數的人到了逢甲,幾乎都是去尋找逢甲美食品嘗,甚至是看到有排隊人潮才會想去吃,因此錯過了許多好吃的特色餐廳。而我們這次要跟您們介紹一間美式風味的漢堡餐廳,逢甲大哥漢堡The MobBoss Burger,這間漢堡餐廳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5巷18號,可是這個地點不太好尋找喔,因為它在巷子裡,但是在巷弄中居然會有氣氛這麼好的美式漢堡餐廳,真的會讓人都釋放許多壓力。
「The MobBoss Burger」美式鄉村的漢堡餐廳
走進巷子裡抬頭一看就可以看到大哥漢堡的招牌,黑幫大哥賣漢堡的餐廳感覺就很特別,逢甲住宿光是看到這招牌就會想進去一探究竟,從外面看進去就可以感覺到濃濃的美式鄉村風、在窗戶邊擺滿可愛的小盆栽,店家在餐廳擺設部分上真的是相當用心,走進去餐廳時、會馬上被懸在半空中的摩托車吸引住,而且牆壁上也擺了好多槍的收藏以及美式相框,果然叫大哥漢堡、這些傢伙亮出來超有氣勢的。抬頭一看,可以看到天花板是用木質去做裝潢,在大哥漢堡餐廳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用心的佈置,讓人目不轉睛,晚上的氣氛相當寧靜,跟逢甲的鬧街上相比起來,在這裡彷彿身在世外桃源裡。

「大哥漢堡」堅持手工製作漢堡


在菜單上的漢堡名稱也是相當有趣,以經典大哥、壞小子、夢露、教等去做命名真的超美式,在每個漢堡的部分上、牛肉相當軟嫩,是使用安格斯牛肉去做漢堡排,所以不會像其他漢堡店來的乾柴,並且搭配花生醬因此口味來的清爽,漢堡麵包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的,烤出來的麵包都是外酥內軟,但是在價錢上還滿貴,因為每道料理或飲品都是以單點的,並不是像套餐會附加湯、飲料等。下次大家來逢甲商圈,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觀看以上「最新消息」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帶您接近大自然-后豐鐵馬道
2.好吃的火鍋,就在逢甲那個鍋
3.台中大甲鎮瀾宮,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也少不了台中特色美食!
4.去古色古香的后里泰安火車站
 
最新動態
  關於我們
  房型介紹

 

  推薦逢甲美食
  台中熱門景點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2016 逢甲住宿測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