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住宿
 
最新消息
    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古色古香的泰安火車站
    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
    大哥漢堡特色餐廳
    好吃的逢甲那個鍋
    帶您接近大自然
    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
    ...more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最新消息
 
來「逢甲住宿」我們推薦您去吃,逢甲那個鍋,好吃的滋味,是店家用心的努力,你一定要來嘗試,您絕對不會後悔,真材實料,也是大家喜愛他的原因,而且還有平價便宜。
 


這間「那個鍋」火鍋總店是在東海商圈裡,而最近在逢甲觀光夜市也開了一間二店,地址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2號,逢甲住宿想必很多人都一定有吃過許多小火鍋的餐廳,但是應該都覺得大部分的小火鍋味道都很相近,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得逢甲商圈這間小火鍋餐廳真的超級特別,從他的店名那個鍋就應該可以感受到了,而且店家只有一種湯頭,那就是他們多年來研發出來的獨特湯頭,精心熬煮的鴨血搭配上麻辣豆腐、因此許多人聞香而去阿~~
「那個鍋」真材實料麻辣湯頭
在逢甲商圈可以很快得找出這間特色火鍋店,因為餐廳外觀設計一個很大的辣椒所以非常明顯,從夜晚時看起來更美麗,當您走進去餐廳時,可以看到裝潢是以黑色和紅色為主,呈現出一種熱情的感覺,加上只有一種麻辣湯頭的火鍋,完全襯托出餐廳的特色,就是要給來的顧客們感受到熱火紅紅的Feel~~在湯頭的部分上、可以選五種不同的辣度,分別為微辣、小辣、中辣、大辣以及惡魔辣,逢甲住宿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惡魔辣的辣度,據說真的超級辣,吃完讓你慾火焚身。

「白飯和麵」無限續加吃到飽


店內的用餐方式為單點,一個火鍋的價錢大概在1-200元,並且讓顧客白飯和麵吃到飽,也可以選擇加購100元升級成套餐,多了一盤滷大腸或滷腳筋。雖然在肉類的部分上、只能選擇牛肉或豬肉,但是當您看到火鍋時、絕對讓您心滿意足,因為店家的鴨血以及豆腐,都滷的相當入味,讓喜歡吃麻辣鍋的愛好者,來到這裡一定會食指大動,讓人停不下來的品嚐美味麻辣火鍋,湯頭店家者是強調用獨特秘方去熬煮出來的,並沒有放入相關科學化劑,保證純天然!!大家都推薦要去吃那個鍋的麵,不要看它可以無限續加就沒有品質,麵條可是相當Q彈的,搭配著辣醬的搭配會讓人一吃再吃,有空來這麼多台中小吃的逢甲,不訪也進去「那個鍋」火鍋店品嚐看看。
 
觀看以上「最新消息」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2.帶您接近大自然-后豐鐵馬道
3.逢甲夜市美食,錯過大哥漢堡特色餐廳,實在可惜
4.台中大甲鎮瀾宮,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也少不了台中特色美食!
 
最新動態
  關於我們
  房型介紹

 

  推薦逢甲美食
  台中熱門景點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2016 逢甲住宿測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