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住宿
 
最新消息
    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古色古香的泰安火車站
    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
    大哥漢堡特色餐廳
    好吃的逢甲那個鍋
    帶您接近大自然
    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
    ...more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最新消息
 
來台中旅遊,想過交通的問題嗎?您想租車嗎?還是想搭計程車?還是大眾客運、公車呢?現在車水馬龍的台中,交通實在是很便利,我們「逢甲住宿」帶您認識全新的I-BIKE,讓你旅遊更方便!
 


您想來台中旅遊嗎?當您在考慮交通問題的時候,是不是除了開車,計程車,客運,公車……等,讓您傷腦筋嗎?「逢甲住宿」告訴您,車水馬龍的台中,在最近還多了全新的交通選項就I BIKE,今天我們要介紹您要怎麼玩,才可以讓您來台中旅遊的時候,可以將台中景點玩透透喔,現在方便的運輸系統,完善週邊的配套交通方式,讓台中旅遊,更加方便了快點拿紙筆起來做筆記吧!
「逢甲住宿」帶您認識I-BIKE
你來台中一定可以看到許多車水馬龍的景象,而台中自從讓I-BIKE上路之後,到現在一共設立了47個站點,未來將擴增到300個租賃站點,現在還有讓全民公投的機會,如果您想要讓您家附近有I-BIKE的話,要快點上網一起參加全民公投哦,在那麼多的站點,首先我們要告訴您,在台中第一個設立I-bike的站點是就在「市政府(文心樓)站」,這個站點可以租借的車輛很多,大約有40~50輛左右,每輛單車都是橘黃色車身,前面都有附車籃跟車鈴,在車籃前面有個鎖頭是可以讓你停車的時候把它直接鎖在前輪固定的,真的是方便又安全的設計,而這個地點,可以到我們介紹的景點,像是文心公園、百貨業等等地方,吃台中小吃。

不可以錯過逢甲週遭的台中景點


在逢甲夜市附近,最著名的秋紅谷也有設立I-BIKE,就是【秋紅谷站】,設在人行道上,呈現長條形,你可以到這個地方走走,在這裡非常的適合情侶朋友,一起來到這裡散散步,放鬆一下,浪漫的秋紅谷,是台中的熱門景點之一,當您散步完肚子餓了,也可以從秋紅谷站騎到逢甲夜市,到這個台中的熱門景點,吃一下琳瑯滿目的夜市小吃,還有一間又一間的服飾店,讓你邊吃邊逛,當你在秋紅谷借車,也可以到這裡的站點還車喔,實在是又健康,又非常的方便!而且這個站點離「逢甲住宿」很近,你選擇我們,讓您的旅途可以更方便,當您玩完整個台中之後就可以好好休息喔!!
 
觀看以上「最新消息」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
2.帶您接近大自然-后豐鐵馬道
3.好吃的火鍋,就在逢甲那個鍋
4.逢甲夜市美食,錯過大哥漢堡特色餐廳,實在可惜
 
最新動態
  關於我們
  房型介紹

 

  推薦逢甲美食
  台中熱門景點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2016 逢甲住宿測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