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住宿
 
最新消息
    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古色古香的泰安火車站
    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
    大哥漢堡特色餐廳
    好吃的逢甲那個鍋
    帶您接近大自然
    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
    ...more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最新消息
 
「逢甲住宿」帶你去台中最有名的廟宇,歷經了好久的信仰,兩百多年的歷史,特色的建築裝潢,多麼讓人驚嘆呀!來台中不仿來逛逛,周圍也有台中的特色美食,多到數不清,還有台中必帶的伴手禮,應有盡有,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逢甲住宿介紹的大甲鎮瀾宮媽祖聽說是在清雍正八年期間,從中國湄洲島的天后祖廟將媽祖神像迎回台灣供俸。台中大甲鎮瀾宮是創建於清乾隆三十五年,從以前到現在已經有兩百多年的歷史了,是台中大甲鎮最大規模的寺廟,也是著名的台中景點,因香火鼎盛所以在每年舉辦的遶境進香場面都非常盛大,都會有許多信徒前往參加遶境,不論是親自參予活動或者是看電視轉播得知參加,那喧天的熱鬧,並且伴隨著無數信徒的虔誠,陪著鎮瀾宮媽祖出巡遶境全台灣,才能真正感覺到當地信徒對於大甲鎮瀾宮的信仰熱情有多麼高。
「鎮瀾宮」建築風貌特色
鎮瀾宮因為年代久遠,很多樑柱已經腐蝕,很難去做整修的動作,並於中華民國69年5月18日舉行拆除改建,新建的鎮瀾宮的殿式和舊的鎮瀾宮是一模一樣,而鎮瀾宮從以前一路走來也重建很多次外觀,為了變成著名寺廟和兼具相當有權威的象徵建築物,在寺廟外觀以吉祥圖案搭配莊嚴的石雕與精緻漂亮的木雕、以及七彩的彩繪來裝飾,呈現出今日富麗堂皇的樣貌。

「大甲美食小吃」就在附近


位於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的鎮瀾宮,周邊也有相當多的台中美食,來到大甲鎮瀾官不僅可以來參拜參觀,並且可以到處走走吃吃當地小吃,當你走出了鎮南官之後、可以看到馬路旁的攤販擺出各式各樣的商品,傳統糕餅、古早味零食等等。附近有滿多家店面賣蛤仔麵線,逢甲住宿推薦您一定要吃「大甲蛤仔麵線」,店家賣的口味不只有傳統的大腸與蛤仔、還有一個口味是海鮮,海鮮口味麵線有著大大的新鮮蝦仁,讓您吃完超有滿足感,如果吃不夠,還可以來一盤大腸與蛤仔煎,真的超級多樣又好吃。推薦您們一定要來到大甲旅遊時,也可以著名的大甲鐵砧山以及后里馬場景點觀光,交通相當方便,而且還可以順便來台中大甲鎮瀾官拜拜求平安,是一趟不錯的旅遊行程,更是您的最佳選擇!!
 
觀看以上「最新消息」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好吃的火鍋,就在逢甲那個鍋
2.逢甲夜市美食,錯過大哥漢堡特色餐廳,實在可惜
3.去古色古香的后里泰安火車站
4.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最新動態
  關於我們
  房型介紹

 

  推薦逢甲美食
  台中熱門景點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2016 逢甲住宿測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