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住宿
 
最新消息
    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古色古香的泰安火車站
    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
    大哥漢堡特色餐廳
    好吃的逢甲那個鍋
    帶您接近大自然
    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
    ...more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最新消息
 
愛大自然的您,還有愛運動的您,我們「逢甲住宿」推薦您到「后豐鐵馬道」這裡是最適合您們的地方,這裡有自然風光,漂亮景色的地方,適合全家人,還有三五好友,一起到這裡動一動!
 


您知道嗎?台中的后豐鐵馬道,是全國第一條利用廢棄的舊山線鐵道改建的自行車道,這個廢棄的舊山線鐵道改建的自行車專用道,非常的受台中人的歡迎,您可以在這裡騎鐵馬運動,在這條路上,您不僅沿途可以欣賞田園風光及自然的景色之外,您還可以體驗騎鐵馬,不但會讓您有逛鐵橋經驗,還可以讓您鑽隧道,這麼獨特的休閒體驗,讓這個自行車專用道發揮他的獨特,「逢甲住宿」推薦的后豐鐵馬道,這裡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這體驗,同時也是三五好友戶外活動的好選擇,您不仿可以考慮考慮。
「后豐鐵馬道」獨特的魅力,難以抗拒
當您來到這裡騎鐵馬,這個后豐鐵馬道是以后里的馬場為起點,它貫穿原舊山線 9 號的隧道,在沿路中您還會再經過,最經典的花樑鋼橋這一個景點,這是日本人所設計的,十多年的歷史,還是屹立不搖,這個設計實在令人欽佩阿,改為鐵馬導之後舖上強化玻璃,起來會有點滑,所以來這裡玩的民眾,要玩的開心,但也要注意安全哦,這一條路全長一共是4.5公里,當您騎到最後的時候,會與國道四號橋下為終點,這裡還可以與東豐自行車綠廊交接,讓您騎的痛快,這兩者的交接形成總長約18 公里,這真的是具獨特、懷舊、休閒的自行車專用道,讓您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

貼心的台中,讓您在哪玩都方便


「逢甲住宿」的您,如果想來后豐鐵馬道,這個台中景點騎自行車,但是您卻因為沒有自行車,在傷惱筋嗎?請您別擔心,台中非常的貼心,許多的景點都會有相關可以玩樂租借的地方,而「后豐鐵馬道」這裡的周邊有許多租借自行車的店,讓您來台中旅遊非常方便喔!而且每一個租借的地方,可以借的車子也蠻多種的,有一般的單車、電動單車、電動親子車、協力車、電動協力車等等,有各式各樣的自己車,您可以隨著自己喜好選擇,來挑選。來到來這裡騎自行車,如果想要享受美好的單車之旅,如果騎累了,沒關係,路邊隨時都有涼亭可以休息,也有一些小攤販可以讓您買點吃的,坐著休息,沿路您會看到許多美麗的風光,有許多非常美的絕佳景色,快來一起享受大自然吧!解放您平時的辛勞,好好擁抱大自然,如果您還想知道更多的台中旅遊的消息,請關注我們每天的最新消息哦!!
 
觀看以上「最新消息」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
2.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3.好吃的火鍋,就在逢甲那個鍋
4.逢甲夜市美食,錯過大哥漢堡特色餐廳,實在可惜
 
最新動態
  關於我們
  房型介紹

 

  推薦逢甲美食
  台中熱門景點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2016 逢甲住宿測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