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住宿
 
最新消息
    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古色古香的泰安火車站
    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
    大哥漢堡特色餐廳
    好吃的逢甲那個鍋
    帶您接近大自然
    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
    ...more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逢甲住宿

- 台中景點
 
 
 
         歡迎您來到台中,一個讓人留連忘返的城市,身為旅客的您一定會想知道有哪些好玩的熱門景點又有哪一些來台中必吃的美食!我們逢甲住宿都有提供必玩必吃的熱門景點與台中美食,我們提供的熱門景點包括逢甲夜市、張廖家廟、秋紅谷公園、台中歌劇院、路思義教堂、勤美術館、梧棲漁港、新社古堡花園


 


景點介紹
 
 
逢甲住宿.逢甲觀光夜市
 逢甲觀光夜市

逢甲住宿

,推薦您可以前往來台中必逛的逢甲夜市,逢甲夜市是台灣最大最著名的夜市,逢甲夜市的佔地很廣,每條巷子裡都有許多台灣小吃聚集,店家多到保證讓您吃不完、逛不完,待到捨不得回去! 逢甲夜市還有多樣時尚的服飾、飾品,讓您一次買個夠,有這些超級美味的台灣小吃美食和繁華時尚的商圈,您怎麼能錯過台中的逢甲夜市呢!
 
 
逢甲住宿.張廖家廟
 張廖家廟
剛好位在逢甲大學旁的逢甲夜市的外圍,佔地約四百五十坪,是台中地區廖氏最大祖祠,每年依四季舉辦祭典,其中春、夏、冬由三大房輪值,秋季則合辦張廖家廟被認定為三級古蹟,而張廖家族仍然以此作為家族的精神象徵與宗族的聚會場所,若您有時間,不妨來參觀一下張廖家廟吧。
  
 
逢甲住宿.秋紅谷公園
 秋紅谷公園
 秋紅谷公園位於河南路、台中港路、市政北七路與朝富路口,旁邊有個停車場,您不必擔心停車問題,這裡是環繞著一個湖的景點,由高走向低往外圍到中心的設計,不管任何季節,當您在秋紅谷公園散步時,這裡的美景總是會讓您的視覺感受賞心悅目,讓您出門旅遊更感到輕鬆,白天和晚上這裡總是吸引很多人來到這裡散步約會休憩,秋紅谷的步道兩旁種植了許多紅葉植物,讓人感覺置身在充滿紅葉的森林中,來到台中不如也到美麗的城市公園走走,感受一下愜意的悠閒生活吧!
 
 
逢甲住宿.台中歌劇院
 台中歌劇院
 台中歌劇院是近年最新最熱門的知名地標,才剛在2014年底落成開幕的,歌劇院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那無樑無柱的曲牆,參觀完歌劇院可以到前方的夏綠地公園散散步,到了晚上可以看到台灣史上最大型的光雕投影秀,光雕影片分成「自然。幾何。嶄新」三大主軸。台中歌劇院可以說是台中的景點指標!
  
 
逢甲住宿.路思義教堂
 路思義教堂
 路思義教堂是位在台中東海大學校園的中心,教堂的形狀就像是在禱告中的雙手,路思義教堂是東海人的信仰象徵,來到東海大學,校園內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到教堂,您可以隨意在大片的草坪上坐著休憩,感受這充滿綠意大自然的休閒,欣賞完校園和教堂之後,東海大學的附近交通便捷,您也可以到鄰近東海的商圈、東海別墅到處去逛逛走走,讓您一天的旅遊行程能夠更加豐富!
  
 
逢甲住宿.勤美術館
 勤美術館
 勤美術館近科博館,離草悟道也不遠,您來到勤美成品綠園道,可以選擇到勤美術館裡的賣場逛或者去綠園道散散步,在勤美裡的每一樓層都可以看到許多設計潮流的賣場餐廳,充滿了文藝氣息、神奇地把商業與藝術融合再一起,周圍也有許多特色餐廳可以悠閒的約會,品嘗異國風味的料理,勤美術館不定期都會有展覽活動,沿途的步道非常休閒,偶爾還可以看到街頭藝人在這裡表演,有飼養寵物狗的也可以來遛狗與其他人交流,每到假日時間也常會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可以輕鬆享受到藝術城市的迷人魅力!
 
  
 
逢甲住.梧棲漁港
 梧棲漁港
 來台中想要吃最新鮮的海產,那就一定要來梧棲漁港的觀光漁市,漁市場裡有許多新鮮的海鮮讓大家逛得滿足,還可以吃飽飽的,裡面不但有店家可以馬上處理海產,也有可以直接買回家的海產,這裡原本只是小小的漁村,現在已漁港生產、休閒、觀光方向去發展,是來台中買海鮮的好去處!
 
  
 
逢甲住宿.新社古堡花園
 新社古堡花園
 新社古堡花園也是台中著名的景點,美麗的歐式古堡花園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的新社鄉,裡面充滿著歐式風格的建築物還有道路,可以讓您感到置身於在外國般一樣,每一個季節轉換都會讓新社古堡景觀給人不一樣的風情,裡面還有迷霧瀑布、虹橋、特色六角餐廳和木屋餐廳等等景點,充滿異國風情,暫時離開都市的繁華呼吸新鮮空氣,是一個值得大家去的景點。
 
 
 
 
 
 
最新動態
  關於我們
  房型介紹

 

  推薦逢甲美食
  台中熱門景點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2016 逢甲住宿測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