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住宿
 
最新消息
    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古色古香的泰安火車站
    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
    大哥漢堡特色餐廳
    好吃的逢甲那個鍋
    帶您接近大自然
    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
    ...more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最新消息
 
現在有許多的動物園,來台中也有一個,我們「逢甲住宿」帶您一起玩,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大人、小孩都愛的地方,讓您看到許多的動物,來台中豐富的行程,快來一起旅遊吧!!
 


今天「逢甲住宿」要帶您去天馬牧場,這個地方是台中景點,歷史悠久的地方,園區為了提供要讓更多喜愛動物的遊客們,更容易地接觸動物與大自然,打造了這個環境,場內還有一個靈魂人物,注視動物如自己的孩子般的農場主人,他就是阿結,這個牧場有搬過家,原本位於后里的”天馬動物農場”,而搬到了新的地點,重新認真的規畫,希望可以可以讓遊客參觀的動線與設施,更方便、更自然,新的名字就叫「月眉天馬牧場」。
讓您可以更貼近自然小動物
我們「逢甲住宿」介紹的,月眉天馬牧場,是現在台灣少有的動物主題園區,如果您要來台中旅遊,就可以來這個觀光景點,接近您喜愛的動物。這個園區內所有的動物都被細心呵護個,場主人不但是細心呵護,而且他可以知道每一隻動物的習性,就像是自己的朋友一樣,此外,場主還會替每一隻動物,取了專屬的暱稱,讓他們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名字。每當,來台中旅遊的遊客,來到這裡,欣賞動物的時候,都會發出的讚嘆,就覺的這裡就像是動物的天堂,而且場主聽到旅客在讚美他的子女,就會感到喜悅與驕傲。為了讓每一位遊客能親近動物、了解動物,進而愛護動物,也希望每一個旅客到這裡,可以更加的了解愛護動物。

各式各樣的動物,讓您滿意您的行程


這一個牧場內,不但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物,園區裡還有許多特別充滿古早味的擺設。當您一進入園區裡,看見特別佈置的馬車,當您在歐式的馬車上,您就會覺的自己彷彿成為中古世紀的歐洲貴族,讓您有一個不同的體驗。這一個,天馬牧場還有有很多可愛的動物,還有有趣的活動可以讓您體驗,當您入園前,要先到售票亭買票,當您憑票根就可以體驗活動,這些活動可以騎馬,跟鸚鵡玩,還有可以跟鸚鵡拍拍照,讓您更貼近可愛的動物,抱各種不一樣的可愛動物,像是袋鼠、蜥蜴、蟒蛇等等,你一定很心動,還有最近最夯的草泥馬,實在是非常的吸引人,可以跟草泥馬玩,跟草泥馬做最親密的互動,這簡直是夢幻的行程啊,如果你想要來,那就要快一點!!!
 
觀看以上「最新消息」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2.帶您接近大自然-后豐鐵馬道
3.好吃的火鍋,就在逢甲那個鍋
4.逢甲夜市美食,錯過大哥漢堡特色餐廳,實在可惜
 
最新動態
  關於我們
  房型介紹

 

  推薦逢甲美食
  台中熱門景點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2016 逢甲住宿測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