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住宿
 
最新消息
    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古色古香的泰安火車站
    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
    大哥漢堡特色餐廳
    好吃的逢甲那個鍋
    帶您接近大自然
    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
    ...more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最新消息
 
來「逢甲住宿」我們向您介紹「半蹲廚房」餐廳,去逢甲夜市往往忽略特色餐廳嗎?那您絕對不要錯過半蹲廚房,因為裡面有超多的美食,像是「巧黑咖哩豬排飯」等等…絕對讓您愛上逢甲!
 


逢甲觀光夜市每天都會有聚集相當多人前往觀光,但想必大家會去逢甲商圈都只是買個美食小吃或逛逛街,很少會進去餐廳裏頭吃飯,這次我們要來介紹一家位於逢甲夜市蠻有特色的餐廳,「半蹲廚房 BAN TEN」他們的餐廳名字真的超有趣,會以這樣的店名命名的原因,店家表示:每位服務員在為客人服務點餐的時候,都會以半蹲的方式在客人的桌子旁邊服務,並且都很親切地回答問題,會讓人有種自己就像是VIP的感覺,來逢甲住宿一定要去吃看看,保證來過一次還會想再來。
「半蹲廚房」店家特色
半蹲廚房逢甲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3號,這間餐廳有許多具有特色的地方,從服務人員就看的出來了,每一位服務生好像都有精選挑過,而且幾乎都是男生居多,每個都長得超有型,還有韓系帥哥的fu。在餐具的部分,附加巧小可愛木製的叉子、湯匙以及刀子,還有那具有特色的木製餐盤,讓顧客享用美食的時候都會有好心情。更重要的是在主餐的部分、不像其他餐廳是以碗或盤子去裝盛,者是以像平底鍋大小的石鍋去裝的,真的看起來超級新鮮有趣的,這也是半蹲廚房餐廳在逢甲商圈吸引很多客人的原因。

「巧黑咖哩豬排飯|韓式炸雞」超級好吃超推薦


餐廳的招牌餐點主要是巧黑咖哩豬排飯與韓式炸雞翅。巧黑醬是店家的獨特醬汁,雖然裡面有咖喱的成份,但其實巧黑醬跟一般的咖喱醬是不一樣的唷!店家是以法式甜品的醬料與日式咖喱醬去做結合,然後全新組合出來的醬料,味道相當濃厚,配上酥酥脆脆的豬排,真的超級絕配。在韓式炸雞味道上、雖然會有稍微的辣,但是雞肉吃起來是滿嫩的喔,而炸雞外皮的口感比較偏向酥皮比較酥脆。如果有機會來吃半蹲廚房吃飯,不彷也點看看逢甲住宿所推薦的逢甲美食,吃過保證上癮~~
 
觀看以上「最新消息」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台中大甲鎮瀾宮,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也少不了台中特色美食!
2.田季發爺,就位於逢甲夜市附近,是超推薦的吃到飽燒烤店
3.引起韓風的-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4.浪漫的心之芳庭,台中熱門景點
 
最新動態
  關於我們
  房型介紹

 

  推薦逢甲美食
  台中熱門景點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2016 逢甲住宿測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