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住宿
 
最新消息
    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古色古香的泰安火車站
    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
    大哥漢堡特色餐廳
    好吃的逢甲那個鍋
    帶您接近大自然
    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
    ...more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最新消息
 
台中「逢甲住宿」常常來情侶朋友,或者幸福家庭出遊,當他們詢問,台中熱門景點,我們都會推薦他們到心之芳庭,浪漫又幸福的莊園,也可以在這耗一整天呢!來台中,不知道要去哪的朋友,將這裡列入名單吧,留下美好回憶吧!
 


相信大家來到台中的逢甲住宿應該不只是到附近玩而已,雖然逢甲觀光夜市超熱鬧又好玩,但是這次要介紹的台中景點離逢甲有一大段距離,那就是在台中大坑山區的心之芳庭moncoeur,地址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鄰近在台中市唯一的高爾夫球場旁邊,前往到達這裡的路況良好,離台中市區也只需要花二、三十分鐘的車程,不會像其他山區的樂園,來得不好尋找,心之芳庭這裡的交通相當便捷易達,是一個適合假日前往的觀光景點。
「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
當你來到了心之芳庭,可以看到主要是分成重大的兩區,分別為開放一般民眾來觀光遊玩的約會區、以及專門提供開放給新人結婚宴客的慶典區。心之芳庭moncoeur的命名由來也很特別,是以法文-我的(mon)以及心(coeur)兩個字去做結合命名,意思是希望由大家的心、都能可以把這個幸福莊園來充滿著愛、浪漫和幸福,一起凝聚起來變成屬於大家的心之芳庭,讓來到這裡的遊客們,都可以感受和體驗愛與幸福,有著各式各樣美麗的建築,值得大家前往參觀。

「童話世界」的美麗場景


一般來觀光的遊客都只能進入到約會區,不能進入去慶典區參觀,進去時需要購買入園卷-200元,在約會區中,共有五大區域:香草舖子、親親我的家、紙箱王、森林音樂盒、Marche'市集,園區內的每個店家、每個建築物、每個角落,都是以情人和幸福為出發點去做規畫設計,真的超級漂亮感覺特別溫馨,而且很有歐式的Feel~~就好像是身入國外一樣,園區內也有各式各樣的特色餐廳讓您品嚐,但是在價錢的部分上就來得比較貴,每個餐點大該都在四、五百元上下,畢竟這裡是觀光地區,而在慶典區的部分,也只透過圍欄觀看漂亮的純白禮堂。裡面有許多漂亮的小物品、值得大家去探索,每個建築物都很漂亮、很可愛,整個就像為情侶們所打造的約會聖地,推薦一定要去心之芳庭約會觀光,這裡會是您們的美好回憶。
 
觀看以上「最新消息」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2.引起韓風的-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3.滿燒肉丼食堂,滿滿的肉食絕對好吃
4.田季發爺,就位於逢甲夜市附近,是超推薦的吃到飽燒烤店
 
最新動態
  關於我們
  房型介紹

 

  推薦逢甲美食
  台中熱門景點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2016 逢甲住宿測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