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住宿
 
最新消息
    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古色古香的泰安火車站
    來台中香火鼎盛的地方
    大哥漢堡特色餐廳
    好吃的逢甲那個鍋
    帶您接近大自然
    全新不同的旅遊方式
    動物的天堂-天馬牧場
    ...more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最新消息
 
現今有許多的韓式料理,我們「逢甲住宿」帶您去吃逢甲商圈裡,最好吃的韓式餐廳,獨家的料理,讓你愛不釋手,特色料理,只有在這才吃的到,喜歡韓式料裡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在這幾年來、因為風行亞洲的韓劇受到許多人愛戴,而且威力著實,韓流不只是影響到台灣人對戲劇的喜愛,甚至在穿著、化妝方式以及吃的部分都深深改變台灣人的習慣,因韓國拓展市場無限的商機、透過韓劇的行銷、流行商品、韓式美食、偶像明星、流行音樂等,都漸漸影響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而在餐廳部分、韓式料理餐廳也一間一間慢慢遍佈全台灣,在各縣市也都看得到,在全台掀起一陣的韓風。
「台灣第一家」韓式炸雞店
韓式料理餐廳雖然在台灣開了很多間,但是部分的韓式餐廳都是賣韓式烤肉或者是辣炒年糕等,這次逢甲住宿將跟大家介紹台灣第一間韓式炸雞店,炸雞店開在台中市人來人往的逢甲觀光夜市,在四處都是美食以及遍地是小吃的逢甲,朴大哥韓式炸雞也是可以受到許多人喜愛,每次去都可以看到很長的排隊人潮,店家位於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文華路127巷19號。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韓式炸雞,這間道地的韓式風味,以及在口耳相傳的方式和網路迅速散布下,已經吸引了不少饕客前來朝聖,吃過人都說讚!!

「炸雞店特色」超迷人


當您走進朴大哥韓式炸雞時,就可以看到店家散發出濃濃的藝術氣息,牆壁是以粉色系列的顏色塗刷,並且貼上各種漂亮的照片,還有許多復古的插圖,而最特別的是桌椅擺設,是用國小的桌子和椅子去擺放,讓人有一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在菜單的部分上、有著許多韓式料理,但還是以炸雞為主軸,有韓式炸雞翅、雞丁、雞腿等。我們逢甲住宿推薦一定要吃招牌韓式炸雞,有著韓式照燒風味的醬汁搭配,襯托出韓式炸雞的美味,想要一口接一口,而當您吃肉吃到很膩的時候,也可以配上店家的醃蘿蔔來解解膩,保證吃完讓您讚不絕口,每到料理的份量也相當足夠,不用怕吃不飽,想吃韓式炸雞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這間試看看,絕對是您忘不了的逢甲美食!!
 
觀看以上「最新消息」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田季發爺,就位於逢甲夜市附近,是超推薦的吃到飽燒烤店
2.色香味俱全的半蹲廚房
3.浪漫的心之芳庭,台中熱門景點
4.滿燒肉丼食堂,滿滿的肉食絕對好吃
 
最新動態
  關於我們
  房型介紹

 

  推薦逢甲美食
  台中熱門景點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2016 逢甲住宿測試用